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亚运村“微党建”平台上线发布

2013年06月27日20: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图为党员通过二维码搜索亚运村“微党建”平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江琳)在纪念建党92周年之际,由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党工委建立的“微党建”平台于27日正式上线发布。亚运村地区的党员群众只要用微信查找公共账号“亚运村党建”或搜索微信号yayuncundangjian,就可以加到“微党建”中,通过“微党建”平台随时了解亚运村地区党建的最新动态。

亚运村街道“微党建”平台包括亚运村街道党建微信和党建微博两项内容,是继“亚运村街道门户网”、“党建网”、“党员之家博客网”、“网上党校”、“街道社会领域党建QQ群”等亚运村街道党建信息化项目之后,新兴的亚运村党建信息化项目。

目前,亚运村街道“微党建”平台已开辟了“流动党员的新家、成立党支部条件、成立党支部程序、党组织关系转接、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确定、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原则、党员发展工作步骤、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等咨询平台,通过亚运村“微党建”平台为地区党员提供快捷、高效、便利的服务。

(责编:常雪梅、杨媚)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党建组记者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