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黄玲香:我在党旗下宣誓过

2013年06月24日14:33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见到黄玲香时,她正在为社区居民办理廉租房申请手续而忙得不可开交。直到下班之后,她坐在会议室里接受记者采访时,仍不时被电话铃声打断,这些都是当地居民为咨询而打来的电话。由于事情太多,黄玲香的嗓子几乎每天都是沙哑的。

黄玲香是鹰潭市月湖区百佳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在百佳城社区已经工作了30多个年头。作为一名把半生精力献给社区工作的老党员,黄玲香对于离休之后还积极发挥余热、服务社区的龚全珍显然有着更深的感触。她说,我们都在党旗下宣誓过,入党誓词既是我们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的毕生信仰。“信仰”这个词不需要经常挂在嘴边,但却需要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当中。

龚全珍说过,活着就要为国家做事情,做不了大事就做小事,干不了复杂重要的工作就做简单的工作,决不能无功受禄,决不能不劳而获。黄玲香对此很认同,她说,我没有大的本事,做不来大事,但一定会努力把社区工作做好,在岗位上体现出自己的价值。近年来,为了解决社区人手紧缺问题,她率领社区干部实行了AB岗制度;为了方便社区上班族办理业务,实行了错时工作制;她还建立了社区再就业保障服务平台,为2000多名居民、下岗职工解决再就业。在她的带领下,百佳城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学习型家庭创建示范社区、全国文明社区。(见习记者 钟海华)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