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洪峰出席莱商银行泰安分行开业仪式

2013年06月17日19:0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6日上午,莱商银行泰安分行开业仪式举行。莱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到会祝贺。

李洪峰代表泰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莱商银行泰安分行的开业运营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莱芜、泰安两地山水相依、人脉相连。近年来,兄弟两市携手共进,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各方面交流合作也在不断加深。莱商银行入驻泰安,充分体现了对泰安建设发展的信心和支持,标志着两市的友好合作取得了新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掀开了两市深化交流、携手发展的崭新一页。

李洪峰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莱商银行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城市商业银行,已成功实现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战略转型,此次选择泰安设立分支机构,不仅为自身进一步做强做大开辟了新的空间和舞台,也将为泰安发展特别是金融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莱商银行泰安分行积极融入泰安发展大潮,发挥自身优势,把灵活的机制、丰富的产品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引入泰安银行业中来,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积极贡献。

李洪峰表示,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生态环境,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业改革发展。希望有关部门主动配合、搞好服务,全力支持莱商银行泰安分行顺利开展各项业务,为各类金融机构在泰安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市政府特邀咨询闫新建出席开业仪式。

来源:中华泰山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