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宁夏群众网评机关和干部作风

2013年06月17日16:4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由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和纠风办组织的2013年群众评议机关和干部作风自由测评在宁夏新闻网正式开通,引起网民极大关注。

根据有关要求,我区群众评议机关和干部作风活动网络调查设“密码测评”与“自由测评”两个区域。6月初,宁夏新闻网开通了“群众评议机关干部作风”活动专题页面,广大群众可登陆宁夏新闻网进行评议,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自治区纠风办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单位)转办、督办,相关部门通过公开渠道答复群众。

记者在宁夏新闻网上看到,在典型不良作风测评表中,关于“您认为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哪些典型不良现象”的网调显示,逾六成网民认为“热衷做表面文章,虚报浮夸政绩”“架子大、口气粗,对待群众态度冷漠、作风粗暴,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效率不高,借机吃拿卡要,占小便宜”是当前干部作风方面普遍存在的不良现象。

目前,自治区纪委纠风办正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各地、各部门结合活动有关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并逐条梳理发现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网络密码测评区将于8月15日开通,由随机抽取的群众、企业及机关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评部门(单位)进行评议。(记者 尚陵彬)

(责编:程宏毅、权娟)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