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强察看连云港医疗机构,强调改善条件提升水平

2013年06月16日15:2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2日,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调研市区卫生资源配置情况。李强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有效整合卫生资源,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加快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据悉,连云港市现有市直医疗机构6家,占地511亩,床位5500张,在职职工6334人。近年来,连云港市紧紧围绕建设苏北鲁南交界区医疗卫生中心的功能定位,不断优化市区卫生资源配置,计划“十二五”末,全市医疗卫生建设发展水平处于苏北领先,全市人均病床数、人均卫技人员数处于全省平均以上水平,服务辐射人口达1000万以上。在专科医院建设方面,力争“十二五”期间建成口腔、儿童、骨科、脑科、眼科、肿瘤、老年病等7所专科医院。

在实地察看市妇幼保健院和中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市区卫生资源配置情况汇报后,李强对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市医疗卫生系统通过自身积极努力,不断优化卫生资源配置,建成和改造了一批综合医院,全市综合医院的整体实力处于苏北地区领先水平。

李强强调,随着连云港市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卫生基础设施的建设也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相关单位要顺应城市发展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需求,积极整合卫生资源,改善医疗卫生条件,不断扩大规模,全面提高连云港市医疗事业的发展水平。同时,要按照促发展、惠民生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提高医疗设施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医务管理水平。要加快建设多个专科协调发展,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临床专科医院,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和服务多样性需求,大力提升群众生活水平,推动全市医疗事业的发展。 (崔威 时宝 海军)

来源:人民网江苏视窗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