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在造福群众中履行好职责实现好使命

唐军:基层党组织要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

2013年06月08日16:2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到甘井子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紧贴民生,顺应民意,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办实事,解难题,助民乐,在造福群众中履行好职责、实现好使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辉参加调研。

唐军来到周水子街道亿达社区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党校、党代表工作室和群众文化活动室等场所,看望基层干部群众,详细了解社区党建、为民服务等情况。他说,社区党组织直接联系千家万户,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大连民意网等载体,摸民情、思民意、解民忧,有针对性地为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甘井子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唐军走进入驻企业,了解创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并与现场大学生交谈,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为他们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唐军还深入革镇堡街道棋盘村和营城子街道沙岗子村,详细了解农村“两委”换届和农民转市民后的社会保障等工作,嘱咐新当选的“两委”负责人要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照顾好空巢老人和特殊困难家庭生活,在城市化中切实保护好农民利益。唐军还察看了泡崖街道亿丰汽车城建设、革镇堡街道棋盘河生态治理和红旗街道王家店水库治理等情况。

调研中,唐军对甘井子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服务群众为鲜明主题,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多为群众谋利益,一件实事接着一件实事办,一个难题接着一个难题解,一个好事接着一个好事做,让群众生活得更快乐更幸福。要进一步扩大基层党建覆盖面,提高影响力和辐射力。要加强换届后村“两委”班子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实、扎根基层的村级带头人队伍。要狠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大连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