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锡林浩特市50条措施改会风转作风

2013年06月07日11:2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4日,锡林浩特市纪检监察、政法信访、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合并召开;5月8日,定点扶贫、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合并召开。这只是该市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七项规定,改进政风会风的一个方面。

为促进机关工作作风改进,今年该市先后制定出台了《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从改进调查研究、新闻报道、精简会议和文件、规范公务和出访活动、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等7个方面提出50条具体措施。市纪委还选派30名干部组成11个督查组,对全市50个机关单位、窗口服务单位明查暗访、进行督查,并将结果通报,切实解决机关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机关工作作风转变。 (郭颖)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