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青海海晏县地税局:“加减乘除”改作风

2013年06月06日17:31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和省地税局及州地税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相关规定,海晏县地税局在工作中提出“加、减、乘、除”四项要求,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加”即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坚持“每周两课”集体学习,要求每人全年至少撰写4篇读书笔记,年底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情况实行严格的考核奖惩机制。“减”即减少工作失误,确保不出差错,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乘”即乘倍工作效能,按照建设服务型地税的要求,加强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实行“局长接待日”制度,中午不休息,方便路途较远、来往不便的纳税人办税。“除”即除去思想杂念,秉公执法,树立和谐文明的地税形象。(通讯员/刘志成)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