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百名书记畅谈中国梦

夏宝龙:用辛勤劳动共筑共圆中国梦

2013年06月05日10: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提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重大战略思想。中国梦,点亮了亿万人民的美好希望,吹响了“中国号”破浪前行的号角。实现梦想,要靠辛勤劳动,靠真干、实干、苦干,靠大家齐心协力拼命干。全省各级组织都要围绕中国梦,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围绕省委的中心工作,付出劳动,付诸实干。

劳动托起梦想,工人最有力量。全省工会组织要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以中国梦把广大职工凝聚起来,以组织优势把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引导广大职工通过辛勤劳动、团结实干实现梦想。工人强,才能产业强;产业强,才能国家强;国家强,才有每个人的安全和尊严,才能实现每个人的梦想。全省广大职工要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甩开膀子,鼓足干劲,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使浙江的面貌发生大变样,实现人生出彩、梦想成真。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现梦想共建共享,使全省广大职工能够更加安心、更有尊严、更加体面地劳动,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日前在浙江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说

原文链接:http://cpc.people.com.cn/n/2013/0425/c64102-21279462.html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百名书记畅谈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