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徐广国:地企精诚合作 共建“美丽银川”

2013年05月23日15:2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继5月17日在西安与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曲广学座谈后,5月22日,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对长庆油田银川燕鸽湖基地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徐广国指出,地企精诚合作,共同建设“美丽银川”。市委副书记杜银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玮,副市长代荣民;长庆油田银川地区工作协调组组长、采油三厂党委书记闵建雄,长庆油田采油三厂厂长沈复孝等参加了调研。

长庆油田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区性油田公司,工作区域横跨陕、甘、宁、晋、内蒙古五省(区),2012年该油田公司在宁夏完成投资29.11亿元,2008年以来 ,对宁夏进行原油配置量超过900万吨,其中2012年供油427.5万吨,今年将达到450万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庆油田银川燕鸽湖社区建设,以及通过数字化社区建设来推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燕鸽湖社区数字化生产运行管理系统把安防保卫、生产控制、节能环保、家庭智能纳入网络信息平台,有效地促进了社区服务向信息化、精细化转变,提升了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打造社区15分钟生活圈,使社区居民生活更加便捷。

(来源:银川新闻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