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青海省林业厅:加强作风建设出实招见实效

2013年06月04日17:26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第一季度,公务接待费同比减少59.09%,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同比减少48.84%。今年以来,省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制定更加有力的措施,以作风建设推进林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出台后,省林业厅结合实际制定了“十个不准”,从规范调研、从严从紧控制会议数量、规范办文程序、规范考核程序、严管“三公”经费、深入开展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等十个方面予以细化量化,提高了操作性。

年初以来,尤其是春季造林工作开展后,厅领导分片包干,先后多次分赴各州(市),对整地、种子种苗和造林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接地气、查实情,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在平西高速、西塔高速通道和光伏产业园绿化工作中,厅领导蹲点督促,现场指导,突出抓好造林质量管理,树立了良好的林业形象。厅里新制定出台的机关车辆管理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用制度从严从紧强化了“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已经收到了明显成效。(记者/张海虎 通讯员/宋晓英)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