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内蒙古全区肃纪整风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3年06月04日14: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份以来,全区通过集中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各级从政行为中的“庸、懒、散”等不良作风有了明显改变,公务活动中的“奢、私、贪”等不良行为明显收敛,政务服务中的“蛮、横、硬”等不正之风得到明显遏制,肃纪整风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自治区党委、政府办公厅《关于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意见》下发后,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和公共服务部门迅速动员部署,及时成立领导和办事机构,细化分解各阶段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职责,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其他领导配合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员都参与的工作格局。

为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自治区党委和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强化监督检查。据统计,目前,自治区专项活动办已采取不同形式对12个盟市、31个厅局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全面督查了一遍,同时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全区共受理专项活动群众投诉举报1128件(次),其中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班子成员接待群众来访138批次;全区各级专项活动监督检查组共开展专项活动监督检查3351批次,明查暗访2659批次,发现工作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2087个,解决纠正工作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1938件,媒体曝光或内部通报及处理工作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803件。

目前,肃纪整风活动正不断深入。自治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要求,要继续在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上下功夫,继续在督查指导、发现问题上下功夫,继续在整改落实、确保实效上下功夫,继续在健全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扩大活动成果。(记者 韩卿立 通讯员 蒙纪轩)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