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存荣:爬坡前行,勇攀产城一体发展新高峰

2013年05月20日18:3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深入巢湖市和合肥巢湖经开区,调研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与干部群众共商科学发展大计。他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行政区划调整后续效应,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奋力爬坡前行,不断取得产城一体发展新成效,共同描绘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美好蓝图。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思松陪同调研。

工业是经济腾飞的头雁,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吴存荣对巢湖市、合肥巢湖经开区企业发展十分关心,他走进车间,观摩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勉励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吴存荣叮嘱,企业要进一步节约集约利用土地,降低综合能耗,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安徽皖维花山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吴存荣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并现场协调解决供水、供电、污水处理等事宜。在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吴存荣要求,有关部门要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招工等服务。在省广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吴存荣鼓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研发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在安徽梯佑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吴存荣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祝愿企业早日实现更高目标。

调研中,吴存荣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说,行政区划调整以来,巢湖市和合肥巢湖经开区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当前,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树立必胜的信念和强烈的进取心。要继续强化爬坡意识,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和开发区成功经验,甩开膀子干,咬紧牙关坚持,在不断解决发展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中奋力前行。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握轻重缓急,分清主次,抓住关键,当务之急是继续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重点围绕出城口、旅游节点、园区建设、项目落地等开展道路建设;同时,持续做好环保、投融资、招商引资、专业人才引进等工作,打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加快跨越赶超步伐。

(来源:合肥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