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宏鸣:全力推进项目和园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2013年05月20日18:2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切实抓好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推进工作,4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宏鸣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济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张冬云,市委秘书长侯家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赴市鞋业基地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李宏鸣强调,加强调度,强化协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当天下午,李宏鸣先后深入到鞋业基地的澳门风情一条街、鸿星尔克、鑫国龙鞋业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园区规划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鞋城指挥部会议室,李宏鸣听取了鞋城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深入剖析定方案,现场办公解难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冬云主持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李宏鸣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经济的载体、发展的关键,要深刻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解决一批影响项目落地的重要问题,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同时,要通过协调项目,发现在推进中存在的一些机制、体制、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而形成解决这些问题的机制和制度,为我市持久加快项目推进奠定基础。

李宏鸣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必须高度重视和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深入研究和了解群众的利益诉求,切实解决好就业、居住、教育、医疗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并将此作为当前园区建设的主要任务。要让园区发展和人民群众形成一个紧密的利益共同体,让园区发展的成果惠及到更多的人民,使人民群众成为园区建设最坚定的拥护者和支持者。为此,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强有力的一套专班,系统研究农民市民化问题,进村入户,广泛动员,深入宣传,强化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的核心作用,为做好群众工作提供一个坚实的组织保证。李宏鸣最后还就鞋城产业发展规划、征地拆迁、土地置换、投融资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宿州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