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高登榜:加快打造一流世界级汽车企业

2013年05月20日18:2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前往2013上海国际车展,在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的奇瑞汽车展台前,高登榜充分肯定了奇瑞战略转型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继续聚焦技术创新,加快国际化步伐,早日成为一流的世界级汽车企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展馆奇瑞展区,高登榜仔细参观了代表奇瑞国际化产品开发体系实力的iAuto核心技术平台、量产概念车α7和β5、升级的第二代“小蚂蚁”概念车等展品,了解奇瑞新企业战略和品牌战略、国际化研发体系建立情况,还亲自上车体验试乘。高登榜指出,奇瑞汽车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制造工艺的转型升级,都展现了国际化的先进设计理念和日渐成熟的研发能力,代表了“技术奇瑞”的核心竞争力。

高登榜还来到观致汽车、捷豹路虎汽车展区,考察了解奇瑞推进多元国际化以来的合资合作情况,鼓励奇瑞继续通过开放合作,整合全球资源加快做大做强,在国际舞台绽放更多光彩。

(来源:芜湖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