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高登榜在沪考察飞科电器总部,鼓励企业在芜做大做强

2013年05月20日18:2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在沪考察中国剃须刀行业著名品牌——飞科电器有限公司总部,鼓励企业加快芜湖生产基地建设,坚定在芜投资信心,不断做大做强。

高登榜在座谈时介绍了芜湖的投资环境。高登榜说,近年来芜湖经济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城市承载力和辐射力不断提升,尤其是新一轮区划调整后,正按照“全省次中心城市”的定位,加快打造长江中下游现代化大城市,为企业投资创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飞科电器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品牌,拥有一支素质很高的团队,飞科在芜生产基地即将开工建设,我市将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在芜发展壮大。

飞科电器董事长李丐腾高度赞扬我市的投资服务环境,对芜湖项目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推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据悉,飞科芜湖生产基地一期10万平方米厂房将于5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芜湖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