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高登榜会见中航集团黄春平

2013年05月20日18:2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潘朝晖,在铁山宾馆会见中国航天集团公司一院副院长、航天技术专家黄春平,洽谈投资合作。市领导张士军及市政府秘书长孙跃进参加会见。

会见中,高登榜向客人介绍了芜湖市情。他说,当前芜湖正在致力于打造欢乐城市,中国航天集团投资芜湖,建设以反映我国航天科技发展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旅游项目,将有效提升芜湖文化科技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城市转型发展,同时对于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培养青少年对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也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把项目建设好。

黄春平说,芜湖是一座创新之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发展文化科技旅游业,体现了芜湖的远见。他表示将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努力把芜湖项目建成为国际一流的高水平项目。

(来源:芜湖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