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虞爱华:以务实的作风和明确的责任抓好市容环境整治 

2013年05月20日18:1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虞爱华深入老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突击检查市容环境、卫生保洁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松一同检查。

虞爱华先后来到德宽路、集贤南路、市府路、双井街、龙山路、北正街等主次干道,沿路仔细查看环境卫生保洁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部分路段存在道路清扫、保洁不及时,“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影响市容市貌和群众生活舒适度。虞爱华对相关部门和单位给予了严厉批评,要求立即加强整改,切实改变“脏乱差”状况。虞爱华还与路上行人、沿街商铺、环卫工人等进行交流,询问大家对城区环境卫生的感受和评价,倾听大家对搞好市容整治的意见和建议。

虞爱华指出,当前城区环境卫生状况有较大变化,但部分区域仍然较差,广大市民群众仍不满意。他强调,抓好市容环境整治,不是高科技含量的工作,不需要创新,也不需要碰硬,只要抓落实就行。这项工作搞不好,突出反映了少数干部作风飘浮,工作不细致不深入,责任落实不到位,必须坚决纠正。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对落实执行不力的干部,要坚决予以调整。

来源:安庆先锋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