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青海西宁城东区:处分3名“创城”不力干部

2013年05月15日16:53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针对辖区部分单位干部在“创城”、“建卫迎检复审”工作中,存在严重的“等、靠、拖”和“庸、懒、散”等作风问题,西宁市城东区启动配套问责机制,对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严肃处理。

在城东区“创城”、“建卫迎检复审”工作期间,部分单位干部工作中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大局意识不强,导致失察失管,影响了全区“创城”、“建卫迎检复审”工作,问题出现后,部分单位及主管领导不仅未主动协调沟通,想办法尽快解决问题,而是相互推诿,推卸责任,严重缺乏工作责任心和责任感。据此,城东区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青海省行政机关和公务员行政不作为问责暂行办法》、《西宁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问责的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对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问责处理,对3名科级领导干部给予了行政处分,对1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问责。(记者/苏建平 通讯员/贾权军)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