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安徽铜陵:重拳整治“庸懒散奢”

2013年05月15日15:01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以来,铜陵市郊区深入开展“庸、懒、散、奢”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有力促进了干部队伍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不会作为等问题的解决,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

行动中,突出改进作风、高效履职、真情为民三个重点,畅通诉求渠道,开展明查暗访,广泛民主评议,增强整治实效性。着眼探索整治治本之策,该区健全干预问责机制,建立书面提醒、效能干预、效能约谈、效能问责“四步效能监察法”,推进效能监察常态化。健全关爱帮扶机制,注重在经济发展、项目征迁等一线提拔干部。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对工作不在状态、纪律松散、被暗访曝光的干部进行惩戒。建立基层一线干部培养选拔链,让苦干实干的干部得到荣誉,让锐意进取的干部受到激励,先后有60余名业绩突出的干部被提拔使用。(陈利)

(责编:程宏毅、权娟)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