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提供思想保证

四川省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5月11日13:17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创新活动方式,切实把省委宣传部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为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动员大会精神和部长办公会议精神,5月10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就省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全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以及方式方法。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迫切需要;是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的迫切需要;是凝聚正能量,维护全省大局稳定的迫切需要。会议号召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落实责任,讲究方式方法,注重信息交流并与日常工作统筹兼顾。 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内容;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达到“四个进一步”,即思想进一步统一、力量进一步凝聚、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进一步推动,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记者 任鸿)

(责编:权娟、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