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马廷礼主持召开中卫市招商与投资项目汇报会

2013年05月10日14:05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9日,中卫市委书记马廷礼主持召开全市招商与投资项目汇报会。会议强调,今年中卫市招商引资工作必须要实现高位突破,用大招商保证大投资,以大投资推动大发展。

  中卫市领导徐力群、于霆、周明新、王君兰,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招商就是抓投资,抓招商就是抓工业。有关部门要尽快梳理出招商引资的重大线索,为主要市领导亲自带队,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对接做好准备,为下一步工作找到着力点;要紧盯重点旅游企业,积极跟进、对接、合作、招商,实现工业、旅游同时并进;争取上半年将一些重大线索变成签约项目,年内把一些签约项目变成落地项目。积极研究形成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的新机制,从现有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所急所需所盼入手,切实帮他们解决好土地、供电、政策兑现及金融服务方面的问题,真正为重点招商企业办一批实事,实实在在地打造中卫服务一流高地。紧紧抓住第二季度各大项目集中建设的有利时机,力促固定资产的投资增幅有大的提升,力促第二季度末中卫的各项经济指标再上台阶,为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招商工作领导,强化市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制度,高层推动、多层联动,形成齐抓招商合力,掀起新一轮大招商的高潮;要创新思路,建立和完善招商奖励、政府主导的企业合作、企业为主体的以商招商、招商引资责任等机制,加强督察考核,狠抓任务落实。

  会上,中宁县、海原县及市有关部门分别就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和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第一季度,中卫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9个,到位资金28.43亿元,同比增长26%。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7.1亿元,同比增长25.5%。(记者 李芳)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责编:李晨阳、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