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马世忠调研数字天水项目建设

马世忠:全面提升测绘地理信息的服务保障水平

2013年05月10日09:3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7日下午,中共天水市委书记马世忠到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就数字天水地理空间框架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奇若,副市长雷鸣、市长助理丑永魁等陪同调研。

马世忠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天水地理信息演示大厅,听取了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数字天水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汇报,观看了数字天水地理空间框架在城市管理、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地质灾害救援指挥、重大项目选址和监管、城市规划等领域的现场演示。

马世忠听取汇报后指出,数字天水地理框架建设项目是天水市的重点工程,主管部门要加强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和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联系,支持和帮助项目承建单位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工作进度,强化统一监管,加强基础测绘,推进平台建设,确保建设质量。以数字天水项目建设为载体,全面提升测绘地理信息的服务保障水平,使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密切配合,支持数字天水项目建设,在采集数据、信息等方面提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马世忠强调,要在做好数字天水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国家版图意识教育,做好测绘成果保密工作,加强测绘执法和互联网地图登载监管,严肃查处测绘地理信息涉外涉军测绘和地图泄密等违法案件,维持正常的测绘管理秩序。

2012年6月20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天水市政府共同签订了数字天水地理空间框架项目共建协议,并正式启动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4年4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网易(财经)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