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肥西先锋网推荐稿件

安徽肥西县严店乡85名机关干部亮“家底”

2013年05月09日14: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严店乡85名机关干部管填写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对个人持有的因私出国(境)证件情况、个人工资、各类奖金、津补贴情况以及配偶子女从业、经商办企业投资情况、房产情况等8个方面的重大事项进行报告,集体向组织亮“家底”。

  为进一步加强对乡机关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促进基层干部廉洁从政,严店乡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坚持党政正职讲廉政党课、新任科级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制度,认真执行好相关纪律规定;同时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推进“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完善基层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此外进一步强化乡纪委自身建设,着力增强履职保障能力,促进我乡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夏昊)

    更多新闻请点击:肥西先锋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