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浙江:省政协委员“六下乡”不准喝酒、吃高档菜

2013年05月07日16:5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5月,浙江省政协将启动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说,参加活动的省政协委员必须带着实实在在的任务,不做表面文章,把服务对象当作亲人、家人,这样服务才能更投入、更扎实,所有人员都不能在服务期间喝酒、吃高档菜肴。

“每年5月份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将作为规定动作,本届省政协每一年都要组织‘六下乡’活动。”乔传秀说。

据了解,浙江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业务培训、现场业务指导诊疗等形式,为群众办实事。

浙江省政协文卫体委主任杨建新表示,他们已经组织人员在活动前赴嵊泗县等地,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地方需求安排内容。(新华网杭州5月7日电 记者岳德亮)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