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陕西铜川印台区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2013年05月07日16:37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铜川市印台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开展以来,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分管工作领域、包抓街道(乡镇)办、党建联系点、服务对象等,通过个别走访、实地考察,切实掌握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该区在调研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困难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倾听群众呼声,查找差距不足,解决群众困难。区级领导和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全区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细致的调研活动。沉下身、弯下腰、低下头,主动深入基层、深入村户、深入群众,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工作原则,对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卫生、就业、环保、社保等民生问题,以及影响印台稳定、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逐个分析研究、制定措施、整改提高、督查落实,真正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据悉,目前该区11名常委分五个专项调研组,在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下,分6个行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调研活动。(记者 喜顺 通讯员 杨洋)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