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怀柔组工网推荐稿件

北京市怀柔区召开2013年公开选拔团委书记见面会

2013年05月07日13: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3日,怀柔区2013年公开选拔团委书记见面会在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了公开选拔团委书记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各单位培养年轻干部提出要求,对任用人选提出期望:新任团委书记要正确认识自己,特别是试用期间,要有能否胜任该职位的危机感;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参加专业知识培训,熟悉工作对象;要践行务实作风,扎实做事、坦诚做人;要保持阳光心态,把主要精力用在踏实做事上。

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尚河同志主持,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卢文杰同志就公开选拔团委书记后续工作进行部署。

为了加大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3月上旬以来,我区面向全区公开选拔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其中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中的团委、团工委书记人选(正科职)31名,通过网络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现场报名、面试、体检等工作环节,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人力社保局在听取组织考察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任用建议人选,并分别提请各职位所在单位党委(党组)讨论决定。见面会后,任用人选将到任职单位报到,并接受为期6天的封闭式培训。

    更多新闻请点击:怀柔组工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