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南京:干部十一种工作作风问题将给予免职或纪律处分

2013年05月06日16: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南京市纪检监察部门出台《关于违反〈“十一个一律”规定〉的处理办法(试行)》,对5大类11种作风问题进行刚性执纪,凡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将分别给予免职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或同时给予免职处理和党纪政纪处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办法规定,懒政散漫不作为慢作为,接受吃请收受礼品,该公开的不公开、该保密的不保密,违规用车用房,在公务活动中打招呼批条子等5大类工作作风问题都将被处分。

  南京市纪委负责人表示,今年初南京市委、市政府下发了旨在改进工作作风的《“十一个一律”规定》,规定执行以来,党政机关及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进。为防止执行一阵风,或者流于形式,南京市纪检监察机关适时出台《关于违反〈“十一个一律”规定〉的处理办法(试行)》,以形成干部工作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记者申琳)

(责编:李晨阳、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