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南蓝山为流动团员外地建“家”

2013年05月06日14:0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共青团蓝山县委驻粤工作委员会是广大蓝山在广东青年的‘家’,现在,我们的‘家’越来越大了……”5月3日,回到蓝山参加“五四”表彰大会的共青团蓝山县委驻粤工作委员会书记尹艳芳自豪地说。

  蓝山到沿海等地务工人员有十余万人,大多为年轻人。其中,在广东东莞等地务工的青年达5万余人。为将这一批青年人凝聚起来,2010年8月,“共青团蓝山县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成立了。团工委成立以来,团员青年自掏腰包解决活动经费,自筹资金开展团日活动。团工委针对一些青年就业难等问题,还成立了青年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帮助蓝山籍青年找准职业发展定位,提升竞争力。目前,团工委共为在粤蓝山籍失业青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机械加工、数控、食品加工、餐饮服务等30多个专业的技能培训,3000多人实现了就业或再就业。(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李先志 龙锋 沈景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