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风 作表率

2013年05月03日10:32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我省将在省直机关开展“严纪律、正作风、作表率”专项行动。今天,这一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专项行动将开展以支部为单位的自查自纠,通过“自己找、互相提、书记点、大家帮”,及时查摆问题、自我纠正、整改提高。省直机关工委将专门组织力量开展明查暗访,并开设监督电话和网上投诉窗口,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纠正和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并根据实际,研究出台省直机关干部行为规范。

党的作风建设是一项经常的、长期的、艰巨的任务。推进这次专项行动,重在从细节入手,严格要求,自觉行动,树立起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重在提升服务,在增强干部素质、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科学发展上见成效;重在动真碰硬,对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的人和事,依法依规严肃查处;重在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

今天,省有关部门还联合发出倡议,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顾全大局讲政治、勤勉尽职讲纪律、竭诚服务讲效能、艰苦奋斗讲节约、言行得体讲文明、克己奉公讲廉洁”,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个严禁”中走在前列,为全省基层机关作表率,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提供组织基础和队伍保障。(记者 方力)

(责编:常雪梅、杨媚)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