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2013年“携手同行·共奔小康”社会服务行动启动

2013年04月04日16:36   来源:www.cryn.net.cn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9日,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召开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携手同行·共奔小康”社会服务行动项目培训会议,安排部署项目各项工作。项目实施县团组织、承担任务的会员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携手同行·共奔小康”社会服务行动是农村青年工作部依托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争取民政部中央财政专项资金60万元,支持基层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项目。项目在国家级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选取山西省灵丘县等6个县(区)作为实施地,重点围绕农村青年就业技能培训和见习、农村留守儿童暑期学校、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3个具体项目开展社会服务,探索农村青年协会组织参与农村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的新路径、新模式。按照计划,本年度项目将直接覆盖1500多名农村青年、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部分项目实施县将结合地方优势工作品牌,积极扩大项目规模。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