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沈空党委狠抓作风建设细节:下连蹲点,请自备洗漱包

2013年04月28日10:18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5日,沈空飞行安全整顿检查工作组成员分头奔赴基层,每人的随身物品里,都装着一套自备洗漱用品。沈空党委从细节入手,狠抓作风建设的每个环节,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结合“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沈空党委出台了《机关干部下部队有关规定》,明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下部队“轻车简从、简化接待”。以往有些基层单位认为机关工作组下来一趟不容易,既然不能隆重接待,至少应该在生活上保障好一些,况且一袋洗漱用品也没多少钱,就依然摆放。分析情况时,党委“一班人”认为类似细节问题解决不好,作风建设就很难取得实效。

他们从细节入手,细化规章制度,明确提出接待工作组“十不准”:不准基层领导前往机场、高速路口迎接;不准列队欢迎和安排无关人员陪同;会议场所不摆放鲜花水果,招待所不摆放洗漱包……

细节折射作风。现在,沈空机关和基层都不在应酬接待上动脑筋,而是把心思用在部队建设和训练上,促进了战斗力提升。(王军)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