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中学生校园游戏100例》出版暨中学共青团工作载体创新研讨座谈会举行

2012年11月15日16:43   来源:zxgqt.k618.cn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学生校园游戏100例》出版暨中学共青团工作载体创新研讨座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与会代表围绕中学生校园游戏的推广和中学共青团工作载体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雍政指出,面对庞大的中学生群体,要充分发挥好共青团组织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遵循和把握当代中学生的成长规律、中国特色国民教育的规律、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规律是中学共青团工作载体创新的根本,要突出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方法创新,主动探索中学共青团工作更加明晰的思路,真正夯实全团的基础。

  据了解,《中学生校园游戏100例》将免费发放至全国近70个地市所辖区域内的全部中学团委,全国近万所中学团委将以校园游戏为载体探索和创新中学共青团工作的方式。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