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吉林工务段:干部深入一线解难题

2013年04月26日16:5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吉林工务段各级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促进了安全生产的发展。

这个段制定了《吉林工务段改进作风、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细化措施,完善了《吉林工务段干部行为规范》、《吉林工务段干部包保跟班制度》,把征求到的职工意见和建议等89件问题,一件件摆到桌面上进行具体研究,对九台线路车间职工王某因患有严重风湿病不再适合巡道要求等71件能解决的问题给予立即解决,对暂时不能马上解决的18件问题,限期解决。4月9日和11日,段长和党委书记还带队对烟桦线和拉滨线7个车间、36个班组进行现场调研,对22件职场环境问题,全部列入今年建设改造重点,要求5月31日前整治完毕。(季红军 王卓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