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四川洪雅县部分党员以交纳特殊党费方式支持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4日07: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3日,刚从雅安市芦山地震灾区一线参与救援后返回家不久的四川洪雅县高庙镇水秀村共产党员赵永洪,第一时间将自己的1000元特殊党费交给党支部。他说:“我亲眼目睹了地震的无情,灾后重建任务繁重,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

今年44岁的赵永洪现为高庙镇水秀村八组组长。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他就带头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芦山地震发生后,本来家中也因地震受灾的赵永洪,顾不上自家的事情而第一时间组织本组4名民兵奔赴芦山县参与救援。

记者23日从洪雅县委组织部获悉,与雅安交界、离震中直线距离30多公里的洪雅县,在自身因地震波及灾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当地党员干部在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的同时,还心系灾区群众,自愿以交纳特殊党费方式支持抗震救灾。截至目前,组织部门已收到特殊党费12万余元。

赵跃军是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4月23日,赵跃军赶到县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交纳特殊党费10万元。“汶川地震时,我只交了1万元的特殊党费,这次芦山地震,我要交10万元!”赵跃军说,“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力所能及地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是我们民营企业家对党和政府关心的最好回报,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新华网成都4月23日电 姚永亮、陈健)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