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北京市房山区委教工委组织开展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

2013年04月23日16: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房山区教育系统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党政办公室主任专业化发展,4月18日,房山区委教工委、区教育党校举行了房山区“十二五”教育系统直属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历时一个半月,培训内容涉及办公室主任职责与素养、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干部专业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等。培训采取研讨交流、小组合作学习与专家指导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深度吸引学员参与培训,变“专家给与、被动接受”为“专题研讨、主动贡献”,在学习方式和学习理念上是一次重要变革。房山区委教工委书记杜成喜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并从党政办公室主任的知识能力结构和发展途径两个方面对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期待和要求。(北京市房山区委教工委 萨仁)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