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四川近3万党员突击队员奋战在救灾第一线

2013年04月22日08:11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第一时间迅速集结,组建3200支党员突击队,近3万名党员奋战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

雅安地震灾区组建120多个党员工程抢险队、760多个党员突击队,近万名党员深入村组、农户抢救伤员。在灾情最重的芦山县,从乡镇、县直部门到村组,全部成立党员抢险突击队和青年抢险突击队。

公安消防、矿山救护、民兵预备役、卫生、交通、通信、电力、供水、武警水电等系统,派出以党员为主体的救援队伍1600多支、1.1万人,紧急赶赴灾区抢险救人、保运保通。(记者 熊筱伟)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