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荥经县全力做好抗震救灾交通保畅工作

2013年04月21日14: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1日电 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由于雅安至芦山道路受阻,绕行荥经成为救援队伍通往芦山灾区的唯一生命通道。荥经县急全县之力,通过出动警力维护交通秩序、增加警示标志、党员志愿服务等措施,提示和引导过境车辆安全行驶,劝导社会车辆绕道通行,减缓交通压力。

由于车流量远远超过了荥经至天全路段的承受力,交通保畅工作十分艰难,公安干警全体出动,4月20日一早就投入保畅工作。有的公安干部警连续24小时没有休息,他们渴了喝口凉水,饿了吃口干粮,全力以赴保障交通通畅,为救援的顺利开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也纷纷加入交通保畅行列,为过境车辆提供食品、矿泉水等生活用品。截止4月20日晚24时,经过我县到达芦山灾区的救援车辆至少3万辆以上。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交通保畅,全县出动警力240余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20支,参与交通保畅党员300多人。

(责编:董宇、杨媚)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