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大连工务段:倡导节俭正气

2013年04月19日14:4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大连工务段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处处精打细算,反对铺张浪费,号召干部职工过紧日子,一分钱掰两半花。

这个段大力提倡无纸化办公,公文通过局域网传输共享,停止购买用于改善办公条件等非必须的其他办公用品。实行用车计划管理,无审批不派车,能乘火车不用汽车,做到一车多用,减少空车出行,严禁公车私用。科室、车间管理人员管内出差取消差旅费,科室人员下现场一律到附近车间住宿。生产用煤包干使用,职工浴池集中定时开放,实现节支降耗、环保低碳。大力开展辙叉焊补整修、钢轨调边、钢轨焊补、自制鼓包夹板、胶垫切边等修旧利废活动,杜绝浪费现象。(王勤秋 来源:工人日报)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