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梁志敏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海东山地新城添新绿

2013年04月18日14:2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2日是第35个中国植树节。当天上午,州市绿化委、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爱心献绿、义务植树”热潮,为海东山地新城增添新绿,推动海东开发建设。

州委书记梁志敏,州委副书记李雄,州人大主任袁爱光,州政协主席杨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罗进忠等州市领导到规划中的风台主题公园区,与州市绿化委、海开委干部职工、森警部队官兵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挥锹、培土、浇水,整个植树区一片繁忙、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儿工夫,植树区内增添了一抹抹新绿。

海开委综合办主任陈雄敏说:“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海东山地城市开发的一线工作人员,我们更有义务、更有责任把海东山地城市建设得更好。希望社会更多的人动员起来,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小叶榕、高山榕、黄葛榕、香樟、玉兰、云南樱花等454棵,其中云南春江大理置业有限公司等19家参与海东开发建设的企业及州市四大机关和有关单位认养54棵。活动当天,州市绿化委、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举行授牌仪式,向参与大树认养的19家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云南春江大理置业有限公司在此次植树活动中认养了2棵香樟树,董事长李春江表示,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建设开发海东的企业,将为开发建设海东做出应尽的义务,为建设绿色海东作贡献,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具有规模大、参与面广、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参与海东开发建设的企业还进行捐树和认养,积极参与到“爱心献绿,义务植树”活动中,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和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市林业局局长杨寿龙说:“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绿化大理的责任意识,唤起全民、全社会认养、捐养、爱树的意识,进一步绿化美化大理。”

来源:大理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