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海举行

2013年04月18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记者王梅)今天上午,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海省会议中心举行,500多名来自青海各地的省直机关干部代表、西宁市基层干部群众、高校师生和各界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据介绍,这是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团赴青海、甘肃、云南、西藏4省区巡回报告的第一站。菊美多吉同志的妻子昂旺巴姆、同事俄孜降泽、拥生卓玛等5名报告团成员满含深情和眼泪讲述了菊美多吉同志的感人故事。台下听众聚精会神,不少人感动落泪。

菊美多吉是民族地区土生土长的藏族干部,先后在多个乡镇工作,生前任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瓦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2012年5月因病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3岁。

据新华社成都4月17日电  (记者叶建平、党文伯)记者17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了解到:四川省决定追授“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为全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