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成都军区某炮兵团认真纠治机关不实作风 网上意见拒绝“加工”

2013年04月17日11:04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7日,成都军区某炮兵团新战士许涛在团政工网“基层信箱”留言:“节假日为何不让新战士请假外出?”当天,他就收到机关答复,取消这一“土规定”的通知也很快发到相关连队。

今年初,该团指挥连指导员林志凡在团政工网“基层信箱”留言:“连队图书室图书太陈旧,不利于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两天后,他发现网上显示出的内容竟是:“部队开展的读书活动效果很好,如果连队图书室能再定期补充一些新书,那就更好了!”网上意见建议为啥被“加工”?

“说到底是工作指导思想不端正,作风不实的表现。”在机关干部大会上,该团政委王同宇一针见血地指出,在政工网开设信箱的目的就是广泛征求官兵意见建议,但机关业务部门对意见进行“加工”,不仅无法让领导听到基层的真实呼声,还会让基层官兵对党委产生不信任。

为此,该团党委决定,机关业务部门立即关闭政工网信箱后台编辑功能,来自基层官兵的意见建议在网上页面直接显示,不得进行“加工”,并且明确要求,网上的意见建议要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据介绍,自2月以来,他们通过倾听官兵呼声共为基层办实事30余件,其中80%以上在一周内完成。(江平骥、特约记者邓忠开)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