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国防大学建立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党委常委参加学员党小组会

2013年04月15日13:45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防大学校长、政委等10名校党委常委,分别参加该校各个培训班次的学员党小组会,梳理总结落实从严治校要求,集思广益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4月上旬,此举受到上级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校党委常委参加学员党小组会,是该校党委贯彻军委领导指示和总政通知精神,加强任职培训班风气建设的新举措,是“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小组会上,校党委常委与学员一起谈感受、讲认识、亮思想,人人准备充分,个个发言踊跃。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党章要求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订改进措施,会议气氛热烈,交流探讨深入。

会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校党委常委参加学员党小组会,既是以上率下、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也是对学员政治上的关心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入校学习的难得机会,既要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又要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并将这些好作风带到部队,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有助于强化高中级干部学员党性修养,有助于提高办校质量水平。”国防大学组织部部长衣述强告诉记者,眼下他们正在进一步总结完善校党委常委参加学员党小组会的做法,力求形成一整套加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改进作风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全面贯彻到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翟贤军、记者赛宗宝)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