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甘肃转作风从省领导做起

2013年04月12日15:2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甘肃省委办公厅近日印发《省委常委到基层调研接待工作规定》和《严格规范省级领导同志题词题字作序等事项的通知》,明确提出转变作风要从省级领导同志做起。此前,甘肃省已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十条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十条禁令”。

  据悉,甘肃省委对省委常委到基层调研的接待工作从食宿安排、随员陪餐等六个方面作出严格规定,要求省委常委轻车简从,食宿一律安排在招待所;要求审计部门对各地各部门的公务接待费用从严审计;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对违纪违规问题予以严肃处理。

  甘肃省委还规定,在全省立即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活动,对使用领导同志批示笔迹或署领导同志姓名的标语、广告予以撤除。今后,不经省委批准,省级领导同志原则上不得为地方、单位、企业、个人或各类风景名胜区、建筑物、出版物等题词、题字、作序。(记者 姚志宏)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