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石家庄警备区注重查找问题 用好作风力促全面建设

2013年04月11日14:0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喊声震天,龙争虎斗。全市百余名民兵应急分队骨干汇聚一起,以高昂的士气展开年度军事集训。

今年初,这个警备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时,军政主官带头自揭“伤疤”:去年参加比武竞赛没能摘金夺银,全年工作叫得响的不多……“全面建设要走在前列,关键是要抓好作风建设。”他们的讲话,在官兵中引起强烈震动。

趁热打铁,警备区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狠抓部队作风建设,重点查找机关干部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风一变气象新。3月下旬,北京军区首长在该警备区调研时,对基层规范化建设、依法征兵、后勤保障社会化等试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万水华、张广辉)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