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集合时间不再层层提前

武警上海市总队从细节着手转变工作作风

2013年04月09日13:36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总队机关早操时间为7时整,6时40分便有人在楼下站队;上级通知14时开会,个别基层中队提前30多分钟便开始等候……3月下旬,类似集合时间层层提前的现象在武警上海市总队被叫停。

前不久,该总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通知各支队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支队再通知基层中队时,又提前了10分钟。总队领导调查发现,无论是出操、开会还是参加各类活动,层层打提前量的现象屡见不鲜。如此层层加码、级级提前,基层集合时间往往比原定时间要提前很多,而且集合较早的单位通常会受到表扬。

“出操、开会集合时间层层加码,看上去是思想重视、管理严格,实际上是工作效率低下、搞形式主义的表现。”为此,该总队专门做出规定,从严控制官兵候会时间,一般不得超过5分钟;机关出早操,7时整队点名;组织会议节奏紧凑,提高效率,受到基层官兵欢迎。(李元珍 王小磊)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