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南京军区第85医院:岗位练兵闻听“炮声隆”

2013年04月09日13:3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5日,随着一阵警报响起,多条“迷彩长龙”火速从门诊楼、住院部出来集结,登车急驰野外,半小时后,一座现代化野战医院拔地而起……南京军区第85医院进行的这次实战化卫勤保障演练,再度受到上级肯定。

“假如战争明天打响,我们一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这是该院党委“一班人”的誓言。近年来,院党委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注重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卫勤保障能力。他们在分院投资建起了一座设施配套、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卫勤训练基地。阳春三月,训练基地“炮声”隆隆,实战演练此起彼伏,又一批博士、硕士在这里经过严格集训,野外卫勤保障技能有了明显提升。该院已连续3年在分部举行的“卫勤专业岗位练兵比武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多次被上级评为训练先进单位。(孙燕 刘健)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