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新疆昌吉军分区:检查工作拒绝“被导演”

2013年04月09日13:32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中旬,新疆昌吉军分区一名领导到所属某边防团检查,原定当日下午到团里,正当团领导在团大门口等候时,值班室打来电话说,工作组已在团东营区展开工作了。

去年初,这个团对边防营、几个连队进行了配套设施完善,为连队配置了视频信息窗、LED显示屏等现代化设施,使其成为展示团队基层建设面貌的“窗口”。而该团东营区几个连队营房设施老化,硬件建设跟不上,上级来检查时,团里就尽量安排避开这些单位。

检查工作不能让被检查单位当“导演”。这次,军分区工作组不按预定路线走,专门到平常很少去的点位,使一些过去容易忽略的问题暴露了出来。尽管问题在连队,但根子在机关。军分区领导和大家一起坐下来剖析问题原因,找对策,教方法,理思路,积极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田栋 王东升)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