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四川绵竹市转变调研方式深化作风建设

2013年04月08日16: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以来,四川省绵竹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转变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集中调研”活动,切实转变组织工作作风,提高组织工作精细化水平。

从3月开始,绵竹市集中一个月时间,全市组工干部采取蹲点、走访、座谈、问卷以及现场体验、咨询交流等多种方式,走出机关,进村入户,深入企业车间、田间地头,收集基层干群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集中调研,实现了“情况在基层了解,感情在基层融合,问题在基层解决”的目标,组工干部的“知民度”不断提高。调研中,全市组织系统共召开各类座谈会28场次,建立联系点127余个,为困难户提供致富信息367条,帮助困难户办实事82件。(通讯员 杨松)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