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黄强在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时强调:加快新区产业集聚发展

2013年03月07日13:4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6日下午,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强前往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研究部署加快云浮新区各项规划建设工作。黄强强调要加快推进新区重点项目落地,狠抓产业招商,加快新区产业集聚发展。

座谈会上,在听取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主要负责人汇报园区产业发展情况、主要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黄强强调,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进云浮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完善有关规划上报和详规工作,加快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严厉打击抢建抢种行为,严肃征地拆迁纪律,提前做好被征地农民的安置工作,加快推进新区重点项目落地。

黄强指出,云浮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新区的城市建设工作备受瞩目,但与此同时,新区产业招商引资的力度不能减,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视,加快新区产业集聚发展。对此,一要深化新区产业布局研究;二要抓紧完成腰古片区产业发展规划,启动该片区工业园区建设;三要加快产业招商,市招商引资等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打造全市整体招商形象等;四要做好招商服务工作,努力服务好入园企业。

黄强勉励各级、各部门拿出干劲、锐意进取,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加快推进云浮新区各项建设。

市领导袁锦权、陈子季、梁海卫、江汝生等参加调研并就如何加快云浮新区各项规划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 刘源 刘烁)

来源:云浮日报

(责编:李晨阳、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